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沧源: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7:14:53    信息来源:沧源县纪委监委

7月13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昆明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出席会议并讲话。沧源自治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志礼书记在会上不仅指出了现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同时还为解决问题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措施,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以‘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为导向,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锤炼铁的‘肩膀’,担负起历史使命。”沧源自治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表示。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通报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情况,部分州(市)、县纪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作了讲话。

参加会议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会议让自己思想上接受了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