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双江:接通政务端口 畅通举报平台
发布日期:2020-04-01 14:36:47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双江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工作方案》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派驻机构和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部署环境工作要求,全面推广部署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做好县域内纪检监察机关处置子平台环境部署、派驻机构和乡(镇)、农场纪检监察组织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部署环境电子政务外网端口接通工作。

主动衔接,主动服务,接通派驻机构和乡(镇)、农场专用的电子政务外网端口。根据当前双江县电子政务外网业务中标单位双江移动公司业务工作要求,县纪委县监委主动与双江移动公司沟通衔接,了解当前各乡(镇)、农场和县直各派驻机构驻在单位的电子政务外网情况。主动联系各乡(镇)、农场和县直各派驻机构驻在单位办公室,督促安排电脑维护人员,在本单位现有电子政务外网基础上,新接通1条专项用于派驻机构和乡(镇)、农场纪检监察组织的电子政务外网端口和IP地址。

截止3月30日,已连接电子政务外网23条,开通新的电子政务外网IP地址20个,提前完成了临沧市纪委监委“在2020年4月30日前,接通县(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和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电子政务外网”的工作要求。(彭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