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镇康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1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3-07-27 10:16:36    信息来源:镇康

为深化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放大监督执纪的综合效果。现将镇康县纪委监委查处的1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予以公开通报。

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郑新玲违规发放津补贴,虚列会议经费报销购买香烟、特产等费用问题。2015年2月至2019年12月,郑新玲先后在担任镇康县蔗糖产业办公室主任、镇康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4.58万元且未按要求清退,虚列会议经费2.45万元用于违规接待、个人购买香烟和特产支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未将4.93万元钱款纳入单位法定账户管理而是直接用于甘蔗良种扩繁基地建设支出。郑新玲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3月28日,郑新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