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永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凤庆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为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文明信访室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5 11:21:03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根据《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文明信访室检查办法》和《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文明信访室检查标准》,评选推荐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现将拟荐永德县、凤庆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为临沧市纪检监察机关文明信访室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5日起至1月21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被公示对象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临沧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临翔区南屏南路8号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邮编:677000             监督举报电话:0883-2120773

                                                                                                                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委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