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17:31:32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至第十巡察组定于2022年7月25日至8月30日对市委政研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局等12个单位(部门)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和对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南云县产业园区、云南凤庆产业园区等9个开发区(园区)管理机构党组织开展上下联动专项巡察。

本次常规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发区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聚焦稳增长、防风险,履行主责主业、推动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统筹资源要素配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及作风效能建设等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市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巡察期间将实施巡审结合,同步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以上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县管)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巡察期间,设信访接待点:临沧市民主法治园区检察人员培训中心一楼(各专项巡察组驻地);举报信邮寄地址:南屏西路101号市委巡察办转,邮编:677000;来电、来访时间为08:30—18:00。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临沧市民主法治园区检察人员培训中心门口和各专项巡察组驻地以及被巡察单位设立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巡察组

组长

副组长

进驻单位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第一组

罗  伟

张纪宏

市委老干局、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19808832201

ZGLCSWXCB1@126.com

第二组

杨卫红

果文红

市外办、市政府研究室

19808832202

ZGLCSWXCB2@126.com

第三组

王建平

万  挺

市搬迁安置办、市供销社

19808832203

ZGLCSWXCB3@126.com

第四组

邱东谦

鲁荣昌

市委党校、市地震局

19808832204

ZGLCSWXCB4@126.com

第五组

张志海

孙  卫

市委政研室、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19808832205

ZGLCSWXCB5@126.com

第六组

李正周

何娟芹

市科技局、市农垦局

19808832206

ZGLCSWXCB6@126.com

第七组

易文明

字绍和

徐嘉谦

临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临沧博尚现代产业园区

18187073683

ZGLCSWXCB7@126.com

沧源边境经济合作区

18806977736

第八组

肖  磊

李文秀

陈  琼

云南云县产业园区

13759332671

ZGLCSWXCB8@126.com

云南凤庆产业园区

13408891143

第九组

赵家林

罗文英

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

15769954049

ZGLCSWXCB9@126.com

双江县林产业园区

18806960616

第十组

钟  垒

杨红美

永德特色工业园区

17787386423

ZGLCSWXCB10@126.com

镇康边境特色产业园区

18288395494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委第一至第十巡察组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