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学习强国”临沧学习平台“清廉临沧”子栏目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8-20 17:42:37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学习强国”临沧学习平台“清廉临沧”子栏目正式上线,搭建了临沧纪检监察工作国家级平台的宣传通道,成为全省各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首家上线的纪检监察工作宣传专栏。

“学习强国”临沧学习平台“清廉临沧”子栏目由中共临沧市委宣传部主管,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和临沧融媒体新闻社联合打造推出。“清廉临沧”子栏目将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等通道,集中展示临沧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政治生态绿水青山,坚持共建共创,集成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等要素,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等“清廉单元”建设,贯通上下、以点带面,努力建设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党员干部清正勤勉、营商环境亲清和谐、社会风气清朗向上、文化氛围崇清尚廉的“清廉临沧”的生动实践,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

“如何找到“学习强国”临沧学习平台“清廉临沧”子栏目

在“学习强国”手机App搜索框中搜索“临沧学习平台”,点击进入“学习进行时”栏目后左滑找到“清廉临沧”子栏目,点击进入即可阅读其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