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纪检巾帼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13 11:03:37    信息来源:耿马

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耿马县纪检监察系统女干部们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谱写巾帼风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优秀女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图为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周曌坚持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积极学习关于《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解读类课件,持续“充电蓄能”。

图为勐永镇纪委书记刘桂芳在查看“监督一点通”平台,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回应群众关切。

图为四排山乡纪委书记罗鲜正在查阅卷宗,充分利用每一次执纪办案机会,学习分析案情、收集证据、谈话函询等技巧,不断提升政策把握、预防纠治、审查调查等能力。

 图为县委第二巡察组女巡察干部们参加临时党支部学雷锋实践活动,诠释了新时代巡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为县纪委监委驻点办案人员在办案间隙,围绕谈话的节奏、技巧和突破口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办案骨干将审查调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突发事件如何应对、审查调查对象拒不交代问题怎么办等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年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