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镜头 | 清风拂校园 廉葆教师洁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5:48    信息来源:双江

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一次次进步才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同走进双江县“清廉学校”示范点——勐勐幼儿园,用镜头捕捉瞬间,记录感动,感受师生间浓浓的情谊。

幼儿园的孩子们用童真的笑脸,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教师带领学生一起学习榜样精神,传递家国情怀,传承榜样力量,引领学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小就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小就树立远大的志向和理想。

 


 

向阳而生的向日葵,与带给学生光与希望的老师是多么的和谐般配,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孩子们为老师送上这束花,是感谢师恩,更是祝福老师桃李满天下。

 

一张张贺卡,一句句祝福,小朋友们把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自己可爱可敬的老师,让我们向老师们诚挚的道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师生一同沐浴在 “清风漾校园  廉洁润我心”活动中,让校园“廉”香四溢。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孩子们高举祝福词,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辛勤付出。(双江县纪委监委  罗英芳  董华金  罗恒芳  189883495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