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发布日期:2021-10-27 16:36:08    信息来源:永德

永德县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把巡察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渗透到巡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得到进一步提升。

巡察机构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定期研究讨论支部工作,及时查找问题,总结工作经验。(董建君 摄)

每轮进驻巡察前都要召开巡察骨干业务培训会议,组织学习新时期对巡察工作和巡察干部的新要求。(黄静 摄)

在组织开展每一轮巡察中,同步建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敞开心扉,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巡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朱绍兰 摄)

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新时代新理论新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字劲芬 摄)

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研讨,对照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精准发现问题和归类。(赖金航 摄)

巡察干部围绕“三个聚焦”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朱绍兰 摄)

巡察干部盯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认真研究每一个问题的根源。(李秋瑾 摄)

以老带新、以学促践,“老巡察”做好“传帮带”,“新巡察”在谦虚主动向老同志请教宝贵经验的同时,大胆创新提出新思路。(朱绍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