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学会
云县:多措并举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10-27 09:24:52    信息来源:云县

       “我们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持执纪执法为民……”这是云县纪委监委组织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有关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日常监督执纪工作职责使命,纷纷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建议的一个生动场景。

 据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后,该县纪委监委多次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学习研讨,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每周主题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这段时间,我们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并结合第一 、二卷和‘周一例会’学习活动开展学习,确保每个党员真学、真懂、真信,融会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该县纪委监委一党支部负责人介绍。

此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县纪委监委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岗位职责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巩固和提升学习成果。 (张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