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临沧:召开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18:04:1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10月14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好。

会议提出,要加强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对照梳理,特别是对省、市深改委确定由纪检监察机关牵头落实的事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紧对接,及时跟进。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感、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改革专项小组要按照2020年度改革任务台账,履行改革督察责任,推进由市纪委市监委牵头负责的相关体制改革事项落实落地。(李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