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临沧纪检监察机关强作风作表率
发布日期:2020-09-30 18:08:45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正人先正己,要求别人做得到的,我们自己要先做到,必须带头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这是纪检监察干部对自身的要求。

临沧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等业务知识培训,从严要求日常工作纪律,规范形象礼仪,培养高尚情操,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文化素养,提振工作动力、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

在刚刚结束的临沧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歌咏比赛中,市纪委市监委积极组织223名纪检监察干部、巡察机构干部和看护辅警参加比赛,带头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临沧,从而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与激情。

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纪律执行者,要始终坚持做到以身作则,模范遵守纪律规矩,在干事创业上要作表率、打头阵,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要比其他党员干部更坚决、更有力、更到位。”临沧市纪委市监委负责人表示。(李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