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文化走廊第六期“临沧展示月”开展
陈豪刘慧晏冯志礼等参观 杨浩东张之政李寿志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0-07-01 19:57:56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党委主办、临沧市纪委市监委承办的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机关文化走廊“临沧展示月”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开展。

省委书记陈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参观展览。市委书记杨浩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陪同参观。

“临沧展示月”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表达临沧人民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省监委以及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和一心向党的赤子情怀,分设“初心、边疆、骏驰、寻迹、和谐、宜居、奋起、志望”和“大美﹒临沧”九个展区,展出作品436幅,其中美术作品202幅、书法作品120幅、摄影作品114幅、实物29套,辅助运用VR科技,全方位展示临沧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各民族团结进步、党的建设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优美的山水田园风光,以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一心为民的情怀。(魏江跃   张家兵  王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