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临沧:对83家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09 15:08:33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日前,临沧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明确由市委常委带队,成立11个检查考核组,对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共计83个责任单位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此次检查考核突出政治性,重点围绕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情况;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省委巡视以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李华松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影响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

检查考核将通过召开工作汇报暨测评会议、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延伸检查、综合评价、意见反馈、情况汇报等程序组织实施,考核结束后,开展等次评定、情况通报、结果运用工作。

《通知》要求,各检查考核组要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以优良的作风向被考核单位和干部群众作好表率,本着对市委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程序标准开展检查考核。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确保检查考核顺利进行。(陈伟孝      杨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