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临沧市纪检监察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14:54:03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11月25日,临沧市纪检监察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总结第二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光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民政局、市社科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指导。李光辉要求,市纪检监察学会及会员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定位,务求实效,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强化领导,严抓实管,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心、牢记职责,把握方向、勇于探索,不断开创临沧纪检监察理论研究新局面,为助推临沧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检监察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罗伟同志作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沧市纪检监察学会章程》;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德仕同志当选为临沧市纪检监察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临沧市纪检监察学会于2009年成立,是由纪检监察干部和热心纪检监察事业的同志自愿结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以来,学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省情市情,围绕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纪检监察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为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