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31 11:29:3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5月30日,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围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管理干部和关心爱护干部等进行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寿志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总要求、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寿志强调,要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做到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在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方式方法上相互衔接、相辅相成;要认真开展检视整治,逐项细化任务清单,严格按时间进度、质效标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促进提升工作质效,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凝聚起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追责问责、巡察等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李寿志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督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党性立身做事,不断铸牢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林永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