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乘运动之帆 扬铁军风采——临沧参加第二届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杯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08:38:34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5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杯运动会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在10个竞技、趣味项目的比拼中,临沧市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扬自信、自强、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党的忠诚卫士本色。

挡球、搓球、削球,球球精彩!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补救,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也要有铁一般的体魄。”运动员杨砚波表示,将把团结拼搏、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贯彻到履职尽责中、体现到监督成效上。

“往左移,抬高……稳住!” “击鼓颠球”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将球轻轻地用鼓一拍一动颠向空中。这样的动作看似简单,实则极大地考验着队员们的配合默契度,每一次看着即将掉球却又戏剧性地救回来,让在场观众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比赛氛围达到极致。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我们在比赛中以赛促练,增进交流,收获了喜悦,展示了风采,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镇康的篮球运动员穆靖激动地说。

在比赛间隙,18支演出队以合唱、歌舞、情景剧、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临沧代表队带来的节目《阿佤人民再唱新歌》散发无限热情,呈现了一场充满临沧味道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赛场上的佼佼者,更要当好工作上的领跑者,要把赛场上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状态和作风,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