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2:47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1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确保新年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寿志指出,2022年,在省纪委省监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共同用智慧、汗水谱写了临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展现出了临沧纪检监察机关精诚团结、埋头苦干、创新发展的工作新气象。

李寿志强调,2023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步伐,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进一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把临沧纪检监察工作干出新高度、新速度、新亮点。

李寿志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讲政治铸忠诚,把政治站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到前面,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抓学习提能力,主动了解形势、把握政策,熟悉纪法规定、精通纪检监察业务,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学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要讲团结聚合力,牢固树立“以团结为先,以大局为重”的意识。要抓落实提效率,立足于“开门红”,拿出“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实现2023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要守纪律强作风。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和标杆。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4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史艳菊  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