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18:42:27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市监委

4月19日,临沧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认真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相互学习、比学赶超,查缺补漏、改善提升,扎实推动临沧纪检监察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寿志指出,2022年一季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紧跟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做好“通篇文章”,保持较快的工作节奏不放松,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松懈,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动临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有进,取得了新的成效。

李寿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把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市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贯通学习、贯彻理解、一贯到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实效性,形成更加紧密的“动车组”模式,领导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寿志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和协同推进,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高标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有大局观,统筹思考谋划工作;要聚焦“体检表”,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清廉临沧”建设,推动贯通“通篇文章”;要狠抓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会上,8县(区)纪委书记交流汇报工作做法和经验。(刘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