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云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不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11-19 14:38:55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

我出身于农村,我的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从一个农家子弟供养成一个吃‘国家饭’的人非常不容易,我今天的工作岗位来之不易,我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这是日前云县财政局副局长杨正发在参观云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时畅谈体会的场景。

连日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了云县各级各部门必不可少的固定动作。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6家单位1048人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云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警示教育基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贪污罪、贿赂罪以及渎职等犯罪给本人、家人及社会带来的危害,贪官们滚鞍落马的犯罪历程,警示前来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干部职工们要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在耳边长鸣,不断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警示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这些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为我敲响了廉洁的警钟,它将时时刻刻提醒我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云县供销社主任李绍怀参观时说道。(徐守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