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镇康: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11-04 10:04:38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近日,镇康县纪委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新提拔任用和调整交流的38名副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要求,无论是提拔任职还是平级交流,都肩负着镇康发展的重任,都是镇康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强化学习,做一名知耻的领导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注重工作、生活中个人道德素养和品质的提升;要敢于担当,做一名可委任的领导干部,正确对待自身的光环,对待职务升迁,勇敢面对新的复杂环境,在大事面前站得稳立场,在难事面前不推诿扯皮,以宽广的胸襟、坦然的态度面对工作中的成功与挫折;要清正廉洁,做一名可信任的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坚决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和身边的人,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中工作生活,走好从政每一步。

会后,38名新提拔任用和调整交流的副科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20名新提拔任职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向县纪委组织部填报了《镇康县廉政档案登记表》。(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