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纪检人•手记】我眼中的你——纪检人
发布日期:2020-10-27 09:06:55    信息来源:镇康

我眼中的你,没有光鲜靓丽的外表,没有慷慨激昂的誓言,没有惊天动地的功绩,但你忠诚、干净、担当,始终战斗在反腐战场,坚守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使命。

我眼中的你,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钻研纪检监察有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积极做好知识的储备和更新,不停学习各项新技能,广泛涉猎其他知识领域,坚持学无止境、提升本领,做一个学识广博的“杂家”;工作中与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注重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其他的纪检监察干部,帮助他们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同时注重纪法衔接和法法的衔接,努力成为纪检监察业务行家里手。

我眼中的你,坚决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将“会所里的歪风”“舌尖上的浪费”“车轮上的腐败”,一点一点的抓,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破网打伞,坚决清除黑恶势力毒瘤;让每个案件都能办成铁案,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