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凤庆:“转作风、树形象”向建党99年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0-07-06 09:23:53    信息来源:凤庆县纪委监委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年之际,纪检监察机关将以什么样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生日献礼?凤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龚世华同志给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上的题为《转作风》的党课给出了答案,他指出:“要转学风,只有学风正,才能不断增强业务技能,才能克服“本领恐慌”问题;要转作风,树正气,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大力倡导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要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纪检干部必须有严谨的职业态度、坚定的职业立场、崇高的职业追求……”

    在凤庆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退休支部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了党课,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机关支部还讨论接收了3名预备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反腐队伍增添新生力量。

     “作风实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纪检干部要从作风开始转,切实增强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强化自我监督,狠抓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工作,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开展监督执纪”。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书记李树龙同志强调。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干部,今天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世华同志讲党课,心潮澎湃;虽然我们已退休,但我们的心是与大家相连的,我们时刻关注反腐动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支持严肃惩处腐败分子。”退休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

“感谢各位党员前辈对我的肯定,感谢组织同意接收我为预备党员,虽然此刻的我微不足道,但是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从小事做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慎言慎行,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纪党规,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提升业务技能,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响应组织号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成为预备党员的李云同志这样表态。

    通过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听一堂党课,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纳新一批预备党员,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过了一次简朴、庄重、有意义的生日。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反腐战线的排头兵,为党旗增辉!(尹联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