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提醒约谈 狠抓巡察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9-11-28 17:06:14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第六轮被巡察的市政协机关党组进行集中提醒约谈,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察部门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震慑常在。

约谈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整改责任人责任,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和应付交差行为,坚决杜绝搞纸面整改、数字整改现象发生;要举一反三找问题、防患未然堵漏洞,及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定。

“这次提醒约谈既是组织的关怀提醒,又是鞭策督导。”市政协机关党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约谈提醒为契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整改不力的问题,认真反省、查找原因,重新部署、迅速行动,高质量完成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提升巡察整改实效。(刘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