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部门主题教育督促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5:09:15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促专题会。综合监督部门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讲授《对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考》专题党课。同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提醒。要求突出抓学习、抓研讨、抓政治思想意识工作,做到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实招”、“硬招”;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研究形成好经验好做法,抓好抓实10个专项整治工作;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还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压实压牢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细化考核方案,查缺补漏,确保党风廉政考核取得优秀成绩。(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