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0:58:38    信息来源: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5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分级设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市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临翔分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其他7个派出分局均在分局设分会场,全局共15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正永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年讲话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 《警钟为你而鸣》,观看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正永传达学习了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发布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年以 《从“案中人”获取警醒——坚守廉洁底线、不做案中事、不当“案中人”》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洁党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警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检己正身。通过警示教育片+专题党课的方式,进一步树牢全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的意识,巩固市生态环境局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充分发挥清廉文化教育教导、正心正行、成风成俗的作用。

市生态环境局不涉及“十大行动”牵头任务,但作为各专项行动责任单位,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要主动投身“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制定市生态环境局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的具体措施,主动配合、积极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在市生态环境局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