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到入园企业开展调研式监督
发布日期:2021-10-27 11:46:42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园区今年挂钩联系服务你们企业的领导是哪位,年内是否到企业来过?”“党支部的联络员是谁,对你们党建工作的指导帮助有哪些?”“作为具体的业务经办人你到园区办事有没遇到什么困难,工作人员的态度、业务熟练程度怎么样?”......

近日,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带着问题深入临沧云州集食品有限公司、临沧中金科创园实业有限公司等入园企业开展调研式监督,全方位从企业的角度监督临沧工业园区各部门、干部职工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是否存在不作为及懒散拖等情况,是否存在服务意识淡薄、服务态度差等问题。同时,园区纪工委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非公企业综合党委指导帮助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调研。

近年来,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始终立足监督职责,把监督“探头”延伸到入园企业、延伸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积极作为,助力园区打造优化营商环境,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设清廉园区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王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