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三个示范区”建设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7-22 11:05:20    信息来源: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保障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在临沧工业园区得到有效的贯彻落实,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围绕“三个示范区”建设,突出“思想懈怠、精神不振、作风不实、纪律松弛”四个重点内容,精准发力,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及时对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行监督职责,及时重点关注跟进开展监督,对园区学习现场办公室精神情况,落实“三个示范区”建设任务分解,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一方面压实园区党工委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主体责任。督促园区围绕四个方面的专项整治重点问题、对照12类问题表象,认真组织开展了自检自查,通过此次的督促检查整治,鞭策和促进了园区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纪工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履职,做实做细监督。采取查看记录、谈心谈话、抽查走访等方法,监督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落实专项整治的监督任务。通过监督检查,我工委在园区学习上、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找了4个方面的问题,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办、提醒,对3名同志进行了谈话提醒。(临沧工业园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