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以“源头式”监督方式紧盯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11:55:07    信息来源: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巡视巡察整改监督是派驻机构的监督重点之一,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聚焦政治整改监督,把对驻在部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事前提醒督整改。2021年1月市委分别向临沧市第一中学、临沧市农业学校反馈了巡察情况,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就落实整改责任对两所学校的负责人进行了提醒约谈,确保两所学校在整改伊始就绷紧主体责任这根弦。

工作提示促整改。市纪委关于中央对云南省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监督工作方案下发后,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就市教育体育局如何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发出了工作提示,明确提出了相关要求,确保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切实扛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

过程检查保整改。在市教育体育局、市一中、市农校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过程中,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确保真整真改。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