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沧源: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0 11:36:50    信息来源:沧源县纪委监委

近日,沧源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和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伟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意义重大,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忠诚履职,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学习强国、云岭先锋、报刊等平台,加强原文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思践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沧源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徐成芳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