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永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1-28 10:06:33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永德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抓好集中学习。永德县纪委监委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读书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学习贯彻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引导做好自学。通过网络、微信、单位QQ群、微信群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之余随时学习,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趣味性,让大家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表率。

推动以学促用。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接下来,县纪委监委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自身职能职责深度融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李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