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镇康:县纪委监委组织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08:37:12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7月13日上午,镇康县纪委县监委组织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在镇康分会场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相关州(市)、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作了讲话要求。

参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及冯志礼书记的讲话要求,坚持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及时补足思想“养料”,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方向,切实练好“内功”。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把“严”字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知敬畏、有所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树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形”“样”“范”。(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