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镇康: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0 09:47:41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近日,镇康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上级追逃追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反腐败协调工作是党委领导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体制,追逃追赃是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板块。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防逃、追逃追赃工作压力仍然艰巨繁重。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着力把全县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引向深处,以天罗地网坚决切断腐败分子外逃的机会和幻想。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扛起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在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整体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实案件基础工作,切实提高追逃追赃工作的实效;要强化日常监督,全面排查出逃隐患,完善机制,堵塞外逃漏洞;要严明纪律规矩,压实工作责任,对在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中的推诿扯皮、失密泄密、失职渎职等行为严肃追究责任。(孙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