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县纪委监委举办“四类”专题辅导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30 16:37:09    信息来源:双江

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4楼举办“四类”专题辅导培训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围绕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审查调查业务、监督检查业务和巡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四个专题,由组织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管理室和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进行业务辅导授课。

培训班上,参训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端正态度,认真思考,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培训活动中,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这次集体“加油”“充电”,让参训干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找出自身知识水平与岗位职责要求之间的不足,把这次集中培训的内容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真正做到以学促干。(苏蓉蓉  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