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沧源:县委第一巡察组到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09:00:45    信息来源:沧源县纪委监委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县委编委办工作动员会先后在被巡察单位召开。

会议强调,完成好县委交给的这次巡察任务,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围绕共同目标,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将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并带头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教育引导好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大力配合、有序参与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履行好主体责任,敞开大门接受监督,密切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政治体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真正与“两个维护”对标看齐。巡察干部作为政治“体检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锤炼党性修养、锻造政治意志,勇当“两个维护”的先行者,坚决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工作,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前,巡察组还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杨志厅同志在听取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杨学军    肖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