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镇康: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双反馈”
发布日期:2023-02-02 10:46:25    信息来源:镇康

近日,镇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集中+分组”的“双反馈”要求,向十五届县委第三轮被巡察的9个单位、6个行政村党组织进行了反馈。“双反馈”既原汁原味点出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又将巡察意见反馈给每个被巡察党组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本单位重点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作为集中反馈会上的重点内容;分组反馈则围绕‘三个聚焦’发现党组织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双反馈”,当面锣对面鼓,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主动认账、“一把手”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深层次问题和制度漏洞,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清单”,明确问题整改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共发现问题447个,向县纪委监委移交问题线索11条,向有关职能部门提出建议3条。(罗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