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云县: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3-01-20 10:40:52    信息来源:云县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巡乡带村”的方式,对4个乡镇党委、49个行政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共开展个别谈话976人,发放问卷调查表908份,入户走访1179户,发现问题915个,移交立行立改事项8件,移交问题线索8件(边巡边移1件)。目前,巡察反馈工作已全面完成。


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向被巡察党组织传达了县委书记周良同志在听取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决抓实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有效整改落实;要坚决扛实整改责任,全面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深入剖析原因、查找症结,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扛实巡察整改责任,认真践行“三法三化”,精准发力、挂账销号、集中整改,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综合运用好巡察成果,以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娟 李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