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凤庆: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暨全县正风肃纪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6:33:15    信息来源:凤庆

近日,凤庆县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暨全县正风肃纪警示大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凤庆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县委书记陈礼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世华通报了我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会议指出,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暨全县正风肃纪警示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推进“清廉云南”建设在凤庆全域共进、迭代升级,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培训学习中提高认识;要全面动员,在具体行动中解决领域问题;要扛实责任,在督促指导中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抓实载体,在打好组合拳中推动工作;要凸显特色,在机制融合中践行营商环境的“暖心行动”;要营造氛围,在宣传推介中提炼制度性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实实在在做到思想深处有警醒、行为上有所止、作风上有端正;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以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日常教育监督、议事决策制度落实为切入点,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一贯到底;要认真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部署要求,切实把“十大行动”化为“临沧实践”凤庆行动,对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持续推进正风清源、正风肃纪。四是要坚持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巡察全过程各环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县处级领导、县直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及职务与职级并行干部、股所级以上干部、县级全体纪检干部在县级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小组干部,乡镇全体纪检干部在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胡世虎  施建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