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永德:党员干部齐上阵 助力“美丽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25 23:34:23    信息来源:永德

“虽然今天的雨有点大,同志们的衣服都淋湿了,但我们大家都再坚持一下,加把劲,快点堆放好刚修剪出的枝条,以免影响群众交通出行安全。”老赵顾不上早已淋透的身体,依然带领着党员干部们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国道G219二级公路永康至德党段“美丽公路”建设示范路,永德县纪委县监委切实担负起责任路段“美丽公路”的建设责任,把“美丽公路”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于7月22日到国道G219二级公路永康至德党段“美丽公路”责任路段开展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绿化美化、违法违规等整治工作,按要求开展好、完成好各项整治任务。

一大早,县纪委县监委的党员干部们头戴草帽,手拿工具,一到责任路段就忙碌开了。一会雨一会晒的天气也阻挡不了纪检监察干部在“美丽公路”建设中的劲头,大家挥舞着手上的修剪机、镰刀、锄头、扫把,对公路两侧的杂草、白色垃圾、乱堆乱放的废弃物品等进行全面清理,对道路两侧影响道路通行、行车视线的花木耐心、细致进行修剪。公路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 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拉开了“美丽公路”建设的序幕。

为及时解除道路安全隐患,保持道路畅通,党员干部们不畏艰辛,冒着大雨快速清理着刚修剪出来的枝条、杂草,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公路”建设,给群众出行提供舒适、优美、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进一步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

“在下步工作中,永德县纪县监委将结合‘为民办实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国道G219二级公路永康至德党段“美丽公路”责任路段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永德‘美丽公路’建设。”永德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朱绍兰)